自从大魔王完结后就想给它留下点什么,作为一个相当固执的读者我跑去催了太太本人好几次出本(笑)然而得到的答复都是否…终于!!在大魔王完结后我终于迎来了这本超级珍贵的本子!!(流泪)

16年的时候看到这篇文,当时看到正好也是因为专业相关有兴趣于是就追了,没想到一追就是两年多…看到太太从中途一度放弃到完结甚至出本,到晚上冒着大雨也要固执亲手给我送过来简直感慨极了,拿到的那一刻觉得,结束了,这真的就是一段旅程的尾声了。 

两年多的时光我认识了超级有趣的人,看到了超级有趣的故事,见证了跑马拉松式的一个故事的美妙完结。故事中的每个人也都成长了,变成了闪闪发光的更好的人,兜兜转转分分合合跟拍电影一样,又到空白的原点了。 

特别有趣的是当太太看到我扛着单反跟她见面时她也惊了觉得我过于高调hhh怎么说,都结尾了,而且这位太太本子总共才印了两本,写完就爬墙总该留下点什么吧?而且这位太太因为本子还拒绝了我邀请她看的秀…(记仇) 

虽然拍的不够好过于粗糙,但是如果你也碰巧喜欢这个故事的话,能点开看看我记录下的图片,那就太好了。
最后感谢 @雪里红芹菜👒 太太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故事。

                                                                 未北





                                                







评论(21)
热度(26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tterwaddles | Powered by LOFTER